阿阿阿阿嬗

- MXH -

【The Alley x TsimShaTsui】

尖沙咀的这家鹿角巷真的火💥店面就一点点但沿街的队伍特别长(我去的时候是先看见队再看见店的哈哈哈

这杯是皇家九号奶茶,还挺好喝的,但也并没有好喝到哭泣啦…十月份再去HK的时候又买了杯黑糖鹿丸鲜奶,个人觉得也不错w(除了我喝之前并没有摇然后猛吸了一口最底下满满的黑糖🌚齁死我了.....

#photo in 2018.6.2 尖沙咀街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么多人点赞啊我的天!好鸡冻🤣

那再多写一点点。第一次去我个人还是首推黑糖鹿丸鲜奶 皇家九号奶茶稍稍有点一般(但比如跟我同行的妹子就都买了 结果那个傻子喝了好久…)排队还是要花一些时间的但也不会太久 所以我还是挺喜欢这里的。店旁边有个红色的砖墙可以用来拍手捧奶茶的照片!(但我每次都拍不好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299)